新浪尚品

Marc Jacobs“黄金门票”造型金箔iPhone外壳

2013年06月09日 08:10  时尚网

  Marc by Marc Jacobs的设计总是比主线多出那么点亮闪闪的的年轻元素,色调上常常出现极致的金银配,而本会品牌的设计师们再次奉上一款Marc by Marc Jacobs特色的金箔款iPhone 5外壳,即使在灯光昏暗的Party上也依旧能闪出光彩!

  闪烁的外壳让人想起电影《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中巧克力厂主Willy Wonka发行的黄金门票,也让人觉得仿佛握着一排美味的金莎朱古力。这款金箔外壳还有银色供选择,现已在Marc by Marc Jacobs特选旗舰店上架,而Marcjacobs.com也有售,售价不过$38美元,大家不妨考虑下为iPhone换个Party装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