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萧邦幸运符系列心形主题珠宝

2013年06月04日 08:23  ELLE中文网

  爱情有保护爱人的力量吗?萧邦最新推出的高级珠宝For You系列,以贵珠宝打造护身符,为所爱之人带来幸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萧邦珠宝

  探索感情世界,表达浓浓爱意,传递爱的讯息,珠宝饰物与爱紧密相连……萧邦的作品也经常以此为创作灵感。新推出的For You系列将成为爱的见证与好运的预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or You系列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幸运符元素

  因为幸福弥足珍贵,乐观是其人生准则之一,萧邦联合总裁兼艺术总监卡罗琳-舍费尔(Caroline Scheufele)设计推出幸运符系列。For You系列推出了以萧邦品牌符号之一心形为主题的精美珠宝。这一充满魅力、田园诗般的系列,将贵宝石打磨成卡罗琳-舍费尔钟爱的心形,并以四颗为单位组合。通过这一个性化解读,一颗圆形钻石置于中心,配有从伊甸园从采摘丰厚闪耀的花瓣,或能够捕捉空气中温柔颤动的三叶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