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施华洛世奇热带风情海洋系列珠宝

2013年05月30日 07:42  新浪尚品 微博

  2013年春夏,时尚配饰品牌施华洛世奇[微博]带我们踏上一段独特醉人、承载乐观精神的拉丁美洲之旅。施华洛世奇带我们走到了广阔海洋。置身海洋的清澈,大气而充满了神秘灵感的氛围,每一缕光芒都折射出无与伦比的时尚气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riumphal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闪亮小巧的圆拱形仿水晶珍珠

  Triumphal系列采用璀璨的切割仿水晶,配以闪亮小巧的圆拱形仿水晶珍珠,拼砌出足以媲美印加民族图案的美丽设计,以这两种素材化身为抽象的花卉图案,为白色或珊瑚蓝色的 Triumphal 系列佩饰添上迷人点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Nirvana Baby 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清丽透亮

  而清丽透亮的Nirvana Baby 项链是的新款,Nirvana 系列揉合当代设计与简约线条的精心杰作,不但彰显施华洛世奇的独有技术和超凡工艺﹔93 个切割面更以美不胜收的方式表达光线捕捉,使这一全切割仿水晶饰品加倍闪烁耀眼。Nirvana Baby 项链以开放的姿态迎接着骄阳的洗礼,灵动间为我们折射出闪耀的盛夏光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