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打开童趣珠宝盒:致我们逝去的七彩童年

2013年05月28日 08:04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每个女人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女孩……无论岁月在我们的脸上留下怎样的痕迹,我们心底却依然保留着那份纯真。当我们回忆起小时候的美好时光,都会从心底发出微笑。我们都曾经幻想自己是那个沉睡的公主,等待王子来唤醒;我们也曾经幻想有个属于自己的粉红城堡;幻想有世界上最美丽的芭比娃娃和最可爱的动物玩具……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对于每个女孩来说,都应该送给自己一份完美的礼物。它可以是一条花朵项链、一枚动物戒指、一对蝴蝶结耳环……打开童趣珠宝盒,致意我们逝去的七彩童年吧。

  缤纷多彩“动物世界”

  动物园应该可以算是最受小朋友喜爱的地方之一了,你小时候是不是也曾在猴子、绵羊、老虎的笼子面前驻足徘徊。长大之后,动物园对我们的吸引力大不如前,算算你已经有多久没有去看过这些可爱的动物了?缤纷多彩的动物世界是珠宝设计师创作的灵感来源,戴着“动物”过六一,是不是让你回忆起小时候动物园的点点滴滴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opard Happy Diamonds系列

  Happy Diamonds系列是萧邦(Chopard)极富盛名的经典系列,可爱的泰迪熊镂空设计将小熊勾勒地俏皮而生动。小熊项链应该像小熊玩偶一样,是最受女孩子青睐的童趣珠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oberto Coin

  小丑鱼是不是又丑又可爱?在炎炎夏日,在海洋中徜徉的小鱼是不是让你倍感凉爽呢?红宝石点缀而成的大眼睛无辜地望着你,心动了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e GRISOGONO章鱼手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e GRISOGONO大象手镯

  章鱼和大象在你的心目中是怎样的形象?面目狰狞、庞大笨拙?来看看de GRISOGONO的章鱼和大象手镯吧,无比清新的绿色和粉色让这两个并不讨巧的动物顿时变得柔弱可人起来,珍珠鱼皮和彩色宝石的合作演绎,是不是击中你心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