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儿童节珠宝献礼被遗忘的时光

2013年05月26日 08:13  新浪尚品 微博

  诙谐,顽皮,年轻不朽,孩提时的模样与长大后的希冀总是为人津津乐道。如今,或已为人父母的你是否不时望着自己的宝贝便回想起那些“被遗忘的时光”?六月一日临近,POMELLATO宝曼兰朵以即将重磅登陆中国的Pomellato 67系列之“小熊”手链和“国王与王后”项链献礼儿童节,带上您和孩子一起重拾被遗忘的时光,并以此揭开Pomellato 67系列“华丽摇滚”之旅的序幕。

Pomellato 67系列国王与王后吊坠项链:银
Pomellato 67系列小熊吊坠手链:银

  1978年问世的Re e Regine系列(国王与王后)与1988年问世的Orso系列(小熊)通过Pomellato 67系列全新纯银项链和手链款式再现青春洋溢、童趣无限的经典“轻”珠宝。三种饰物可爱的造型、可活动的关节,以及链环碰撞的叮当声响,还有什么比孩子的开怀一笑更加珍贵?父母与孩子共同佩戴也不失为秀出亲子魅力的好机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