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绚烂花朵珠宝:时尚圈最高出镜率

2013年05月20日 08:00  ELLE中文网

  2013年,绚丽优雅的花朵造型成为春夏时尚圈的焦点。从高级成衣发布会的顶级秀场,到明星名媛、时尚博主云集的巴黎、米兰街头,或清新灵动、或高贵典雅的花朵单品,无疑拥有最高的出镜频率。

迪韵百合系列戒指

  事实上,融合女性柔美气息和浪漫情怀的花卉元素,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是高级时装、迷人香氛,还是璀璨珠宝,几乎每一季的风尚舞台上都能寻觅到她的芳踪。而花卉所赋有的特殊象征意蕴,也使其成为众多经典品牌的形象符号。

迪韵百合系列耳环

  一如娇艳动人的玫瑰,几乎成为法兰西浪漫情怀的象征,为法国顶级时尚品牌Christian Dior提供了无限的灵感,他们将玫瑰的风情万种融入到了Christian Dior的高级时装与珠宝设计中。同样在法国,另一种花卉因为受到Coco Chanel女士的偏爱,而被推上时尚巅峰,那就是CHANEL王国的国花——山茶花,娇柔精致而毫不张扬的山茶花完美体现着CHANEL高贵优雅的独特品味。

迪韵百合系列吊坠

  当然,无论是在西方文化中象征圣洁纯真,还是在东方代表吉祥美满的百合,同样被殿堂级设计大师奉为灵感缪斯。拥有400多年历史的欧洲皇室御用珠宝商之一,WOLFERS的传奇继承人Philippe Wolfers,就对百合情有独钟。作为比利时新艺术运动的代表人物之一,Philippe Wolfers善于通过对大自然的观察和在相关领域内的艺术研究来获取灵感,他的作品中的绝大部分都带有动植物造型的装饰图案。这些图案不仅富有象征含义,同时兼具很高的美学价值,直接体现出了艺术家所追求的线条,品味和协调感,不仅为Philippe Wolfers获得了极高的赞誉,同时也奠定了其顶级大师的地位。

  DERAIN BY WOLFERS作为WOLFERS旗下系列品牌之一,LOGO即是由抽象化的百合花瓣及花蕊构成,寓意着智慧、纯洁、尊贵和对时尚的坚守与追求。近期DERAIN BY WOLFERS还将以纯美百合为灵感推出迪韵百合系列。迪韵百合系列均由高超工艺师纯手工制作,并以彩金精雕出百合柔美的花瓣及脉络,密镶碎钻布满整个花叶,配以至臻美钻镶制花蕊,层叠造型立体精巧,优雅百合姿态栩栩如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