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假日旅行春夏绚烂配饰

2013年05月15日 07:02  新浪尚品 微博

  经过整个冬日的洗礼,2013年春夏,Folli Follie继续演绎钟爱假日旅行的风格,丰富甜美的色彩融入少女的娇羞情怀,让2013春夏系列充满了活力气息,用混搭为春天平添烂漫的趣味感和赏心悦目的色彩盛宴,诠释了春天的明媚阳光和蓬勃生机!大家是否感受到直冲脑门的沁凉畅快,去度假?还是去Shopping?不管去哪,快跟随 Folli Follie 一起乐活这个春天吧!

Dazzling系列
炫酷的皮绳
超大尺寸复古设计感戒指

  炫酷的皮绳和闪烁的水晶石碰撞出全新Dazzling系列,采用色彩丰富的彩革编织技艺,点缀透明和香槟色水晶石,营造出魅惑的耀目质感,尽情张扬华丽的摇滚个性!本系列包含多款超大尺寸复古设计感戒指,镶嵌单颗水晶石或碎钻,更加瑰丽夺目!

Oriental Dream系列
Oriental Dream系列项链

  Folli Follie全新Oriental Dream系列诠释了奢靡的复古宫廷风,添加灵动闪烁的流苏,摇曳柔美,碰撞出神奇的视觉效果,描绘了一位风情万种的华丽女王形象,宛若置身于金碧辉煌的东方宫殿。此系列含大小两种尺寸,或优雅或可爱。Oriental Dream也许正是你一直寻找的那件心灵小物,尽情感受Oriental Dream系列的熠熠光环,使您的生活每天都充满异国情调!

Heart4Heart系列腕表

  Heart4Heart系列腕表本季提升了设计水平。表盘上经典的四叶草造型,四颗镶满璀璨水晶的心紧紧相连,象征着好运美满!而内部沙漏的设计,细小的碎钻仿佛流沙一般在四叶草图案中流动,平添了几份艺术的气息。而陶瓷表带运用更为纤纤手腕添加一抹绚丽的闪耀!四叶草压花纹路元素令整体更加悦动!在休闲的假日戴上它,不论走到哪里都是品位的完美提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