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永不过时的经典珠宝腕表

2013年05月13日 07:38  时尚网

  是谁将广袤星空迷人的光辉摘下,浓缩在一枚小小的戒指中?宝石中隐隐约约透着大自然所赐予的独特纹理,神秘地散发着自开天辟地以来就有的悠悠光芒。寒来暑往,四季轮回,整个宇宙的奥秘早已凝结在你的指间。

  红槿花开幸运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Wellendorff 华洛芙红槿如意护身符吊坠

  华洛芙Wellendorff的这款吊坠汲取了木槿花的幸福含义。圆润的造型象征美满与守护,饱满的红木槿色珐琅则绽放着高贵与华美。吊坠中间的 0.5 克拉钻石还可以自由旋转。这款吊坠还有一个小秘密:在最小的金环外刻有一位天使,他轻倚在你的身旁,悄然守护。

  黑白经典打造几何蕾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Ivanka Trump18K 白金镶钻石及黑玛瑙套装

  白色与黑色,无疑是永远不会过时的经典,两者的结合便是纯洁无暇与深邃典雅的完美搭配。现代几何线条中圆润与硬朗的微妙相融,借鉴了巴洛克风格而打造的珠宝套装,经典程度全五星!

  一曲时光小夜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haumet 尚美巴黎“Attrape-moi, si tu m’aimes”珍贵腕表系列

  诗意的月夜风声,让这枚尚美巴黎Chaumet 腕上时光从此不再单调。珍珠母贝圆盘照亮了青金石表盘,并配以石材装点星星。在由彩绘珐琅勾勒出的草丛和花朵之中,蓝线石水晶雕刻而成呈弧面状的昆虫随着清风摇摆。蜗牛、蜻蜓、毛虫均由珍珠母贝雕琢而成,手绘的瓢虫成为钻石镶嵌表框边缘处的点睛之笔。这一切,都宛若一首有关自然的诗歌,展示着一个既神秘浪漫又趣味优雅的时间表演。

  摘下星空的光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Fabergé 法贝热Solyanka 系列钻石镶祖母绿戒指

  是谁将广袤星空迷人的光辉摘下,浓缩在一枚小小的戒指中?263 颗钻石如众星拱月般围绕在14.5 克拉的祖母绿宝石旁,宝石中隐隐约约透着大自然所赐予的独特纹理,神秘地散发着自开天辟地以来就有的悠悠光芒。寒来暑往,四季轮回,整个宇宙的奥秘早已凝结在你的指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