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宝曼兰朵母亲节永恒青春的珠宝赞歌

2013年05月08日 07:39  新浪尚品 微博

  经岁月洗礼的伟大母亲拥有女性的极致魅力,而天下儿女最希望的便是自己的母亲可以永葆青春。2013年母亲节,POMELLATO宝曼兰朵以“永恒黑白”与“彩色青春”为主题,为普天下的母亲奉上经典雅致的Victoria系列与新颖别致的Colpo di Fulmine系列珠宝臻品。

  “永恒黑白”之Victoria系列

  2013新款Victoria系列镂空透雕元素戒指气度雍容,以黑玉、玫瑰金和白水晶三种材质层叠演绎,呈现出金色花朵绽放于雅致的黑玉与剔透的白水晶之间的奇异美景。

 

镂花戒指   哑光和抛光玫瑰金镶黑玉和白水晶   售价RMB 46,700镂花戒指 哑光和抛光玫瑰金镶黑玉和白水晶 售价RMB 46,700

 

  另一以黑玉为主角的Victoria系列新款戒指与耳环组合增添了璀璨的黑钻元素。水滴形长宝石自密镶黑钻的贝壳式耳扣垂坠而下,流畅自然。玫瑰金戒指拥有方形与椭圆形两种斜面琢型戒面设计,周镶两圈黑钻,气势不凡。

 

戒指、耳环   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   左图戒指售价RMB 87,100   耳环售价RMB 95,900   右图戒指售价RMB 98,500戒指、耳环 玫瑰金镶黑玉和黑钻 左图戒指售价RMB 87,100 耳环售价RMB 95,900 右图戒指售价RMB 98,500

  沿袭Victoria系列2010款吊坠与耳环的成功设计,2013年采用白玛瑙加以全新演绎,心醉迷人的“白金”搭配,以别样的光影明暗效果完美衬托女性面庞的动人线条。

耳环:玫瑰金镶白玛瑙   售价RMB 35,600   项链:玫瑰金镶白水晶和黄铁矿   售价RMB   吊坠:玫瑰金镶白玛瑙   售价RMB 18,200  耳环:玫瑰金镶白玛瑙 售价RMB 35,600;项链:玫瑰金镶白水晶和黄铁矿;吊坠:玫瑰金镶白玛瑙 售价RMB 18,200

  “彩色青春”之Colpo di Fulmine系列

  Colpo di Fulmine系列寓意着“疾如闪电般的极致浪漫化作对你的一见钟情”,穿越时空,一见钟情的刻骨铭心或许最能将母亲带回青春年少的难忘时光罢。

  “彩色青春”之Colpo di Fulmine系列  “彩色青春”之Colpo di Fulmine系列

  设计灵感源于19世纪浪漫主义情怀,2013年的新款戒指与耳环以玫瑰金取代白金,中央宝石尺寸增大,统一的椭圆形主石被镶嵌于暗哑打磨质地之上的小颗宝石围绕:紫水晶与红宝石、伦敦蓝托帕石与沙弗莱石、石榴石与蓝宝石,浓妆淡抹的色彩组合辉映成趣。与2011年的经典款组合搭配,彩宝与彩金,形状与色彩,这多样的彩色年华定能令母亲重温心怀涟漪的美妙。无论是孩子或父亲,在这特别的日子,Colpo di Fulmine系列珠宝都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心意之选。

  

玫瑰金镶石榴石和蓝宝石   耳环售价RMB 35,900   戒指售价RMB 17,600玫瑰金镶石榴石和蓝宝石 耳环售价RMB 35,900 戒指售价RMB 17,600
玫瑰金镶石榴石和蓝宝石(红色)、紫水晶和红宝石(紫色)、伦敦蓝托帕石和沙弗莱石(蓝色)   售价RMB 17,600玫瑰金镶石榴石和蓝宝石(红色)、紫水晶和红宝石(紫色)、伦敦蓝托帕石和沙弗莱石(蓝色) 售价RMB 17,60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