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梵克雅宝母亲节珠宝精选

2013年05月07日 07:31  新浪尚品 微博

  喻意守护、生命力的全新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Alhambra Malachite孔雀石系列,Sweet Alhambra红玉髓系列和Lucky Alhambra中国专属款珠宝,灵动别致的Two Butterfly系列与幸运优雅的Charms腕表,向她无私奉献的爱回赠由衷诚挚的谢意!在别具意义的一天送上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珠宝。

  Alhambra Malachite孔雀石系列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以孔雀石打造精致珠宝,颂扬Alhambra®系列的隽永优雅。孔雀石的炫丽绿光妆点8个全新款式,包括有16颗Alhambra图案串连而成的Magic Alhambra长项链及同系列戒指、Vintage Alhambra系列的手链及耳环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gic Alhambra 20枚四叶幸运图案长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gic Alhambra 16枚四叶幸运图案长项链

  其中,Magic Alhambra四叶幸运图案吊坠长项链饶富新意,以崭新手法演绎经典Alhambra图案。这款设计可以多种方式佩戴,单链方式展现长项链的魅力,或缩短项链长度以双链佩戴,长短皆宜,与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宝其他的多元化佩戴珠宝一样,展示世家的经典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gic Alhambra 3枚四叶幸运图案耳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agic Alhambra戒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