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美巴黎缘系一生母亲节珠宝

2013年05月06日 06:45  ELLE中文网

  情感,超越一切世俗的阻碍,永远为世人所迷恋。世上有太多种语言来表达情感,有时无言是最好的传情。在5月母亲节,用尚美巴黎CHAUMET[微博]的TLiens系列为身边的母亲表达各种珍贵的赞美的情感,对为您生儿育女的母亲,对无私养育您的母亲,说声“妈妈,我爱你”。

  LIENS(缘系 一生)自1977年CHAUMET首次推出Liens系列,迅即成为一代icon。法文“Liens”的意思是“连结”、“连系”,也即是东方所说的“缘份”。Chaumet Liens系列,“X”交叉符号——表达恋人或亲人间热恋的密语符号、也是一种祝福、或一种情谊的表现,把家庭、情人或挚友之间的情感,化为美丽而诚挚而单纯的符号,表现深远而完整的意境,划时代的珠宝系列,缘份相遇下的动人故事。

  Maxi Liens浓情挚爱的表达CHAUMET“Liens”系列,更能代表人与人之间的缘份,第一次的相遇,第一次对彼此的情感确认表达的甜蜜献礼与美好纪念。 Un Amour de Liens,一个铭心约订,记念情与爱的维系,显露了爱人间的浓情挚爱。整个系列以黄金、白金及玫瑰金搭配闪耀永恒的明亮钻石,设计以爱为名,款款时尚非凡,灵巧创新,令人一见倾心。

  Maxi Liens系列以破格的设计,充满质感的粗身流线设计为基调,展示新世代的钻饰潮流。今年,此系列增添多名新成员,包括黄金手镯、黄金与白金钻石耳环,是型格、时尚和精湛珠宝工艺之汇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