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佩戴在身上的繁花春天

2013年05月06日 06:4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繁花似锦,花开并蒂,与花朵相关的词汇,大多透露出一片繁茂与热烈的情感。花,或盛放或含苞,做惯了主角。在这个春天里,如果厌倦了满眼的花团锦簇,又不愿错过那份春意,不妨选择一些花朵图案的璀璨饰品,闪耀于颈间耳畔,招摇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带着那一份对春暖花开的向往,寻找春日的气息。

  策划/ 肖蓉蓉 执行、编辑/ 娄静 单品图/ 晨曦 IC

花朵头饰
SWAROVSKI TEXTURE系列项链

  将巴西的丛林印花与色彩缤纷的水晶亮片结合,打造出色彩艳丽、造型感极强的夸张项链,适合搭配剪裁简练的服饰,在色彩上无论花色还是单色均可。

 LANVIN 彩色花朵长项链

  粉色与橘色的撞色,让此款项链看上去更加具有视觉感,镂空的花朵与链条的款式增加了项链的通透度和流动感。

LANVIN 黄色渐变水晶戒指

  黄色的渐变水晶,让花朵戒指呈现出更为灵动的色彩,三朵花瓣的造型简洁而具有张力。

Folli Follie Synthesis系列手链

  白色皮质编织的手链点缀玫瑰金色花朵,让这款手链充满清新感。

  价格:1375元

Thomas Sabo bracciale metallo系列手镯

  将水晶与皮质相结合,并打造出镂空花朵的造型,中和了水晶的华丽与皮革的质朴,展现出异样风情。

BIJOUX HEART花苞造型耳坠

  包裹于彩金的叶子造型中的蓝、紫色水晶,像即将绽放的花苞,充满神秘感。

ARTE Lavandar系列手镯

  玲珑的四瓣花朵,粉紫、淡绿、浅黄的色彩让这款手镯看上去充满春意。

FABI 贝母花朵耳坠

  贝母的光泽与纹饰以及彩金的镂空图案,让这款耳饰充满东方韵味的灵动感。

  TIPS

  1.色彩艳丽的浪漫花朵配饰是沙滩度假装束的最佳搭配,色彩艳丽的横条纹上衣和曳地长裙均充满浪漫色彩。

  2.如果说花朵代表女性情怀里的温柔与浪漫,那么金属质地的立体花朵则彰显了强悍的优雅。具有存在感的玫瑰形金属配饰更适合搭配纯色系套装,体现了回归传统的折衷时髦。

  3.晶莹璀璨的水晶花朵造型珠宝更适合搭配设计简洁的小礼服裙,璀璨的色泽成为全场焦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