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灿烂夏花珠宝发饰

2013年05月02日 08:16  ELLE中文网

  告别苍白与寒冷的冬季,在绚烂的夏日又怎能只待在家里?准备好了吗,无论是海滩还是游乐场,不管室内还是室外,除了标准“度假装扮”之外,没有几件独家收藏的“发”宝,怎能在绚烂的夏日里中脱颖而出!“流行会衰退,而风格会永存。”世界顶级发饰巨匠Alexandre de Paris 2013春夏新款延续品牌一贯的优雅格调,蝴蝶结、蕾丝、花朵等等,以微妙精致的方式让你的秀发如夏花般绚烂。

  发光体系列

  在暗如墨色的天空开出晶钻般的花朵,发光体系列如繁星精灵般耀人眼目,Alexandre de Paris经典山茶花的全新演绎,透明质感的花瓣与镶嵌施华洛世奇元素水晶的花蕊,典雅奢华,细腻中更增添女人般的唯美气息。

  蝶情系列

  柔美淡雅的粉米色造就了优雅高贵的蝴蝶,而黑色手工雕刻而成的镂空设计,则如性感蕾丝般妩媚动人,增添了无比的浪漫气息。蝶情系列化身为性感妩媚的使者,米色带出优雅情愫,黑色则性感迷人,诠释出只属于你的神秘性感。

  柔蝶系列

  柔美典雅的蝴蝶即将在2013年春夏的时尚舞台破茧而出,采用独特工艺,将仿玳瑁材质制造成透明感十足的效果,仙气逼人,蝴蝶的生动感即刻倍增。满身的镂空花朵图案均以手工雕刻而出,在优雅之中更添一份精致,采用淡粉色与粉米色为此系列的主打色,犹如春天般的恬淡与安逸。

  交错系列

  独特典雅的线条感造型,将你一生中最珍贵的爱情,友情,亲情紧紧系在一起。温婉儒雅的色泽更添韵味,给人以内敛优雅的气息。跨越年龄的界限,成为每一位女性的心头好,丝丝情意缠绵不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