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鸡尾酒戒重演美国经典

2013年05月01日 09:53  VOGUE时尚网 微博

  大号、色彩缤纷、极富特色和气魄的宝石,形状和细节方面均采用了大胆的设计风格,珠宝界重新发掘了上世纪50年代的美国经典风格。鸡尾酒戒指以一种华美且俏皮的形式,回归潮流!它适合穿戴在这样的场合:手拿一杯鸡尾酒,出现在游泳池边或艺术展览的开幕式,在由工厂或仓库改造成的时髦酒吧里,抑或在走廊与朋友度过传统而欢快的时光……

  这种超大号戒指通常戴在右手,它们有着异乎寻常的形状,仿佛是某个想法的隐喻。它已经成为着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Mimì 米米的鸡尾酒戒指以凸圆形切割的淡紫色翡翠为特色;

  Fani 范尼把深红色的美丽光彩嵌入了两圈绿色中;

  Pomellato 宝曼兰朵更喜欢在白色的底色下突出近乎乳绿色的宝石;

  Veschetti 维斯凯蒂则使蓝宝石放置于钻石和绿宝石的包围中。另外, Bersia 和 Les Antiquaires 也有为数不少的出色之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