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魅力永存的挂坠手链

2013年04月27日 08:16  VOGUE时尚网 微博

  手链是否长得像糖果、骰子、生肖标志、星星、娃娃或心形,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手链色彩鲜艳、形象多变、趣味十足,以至于你会尽可能多地佩戴它们。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挂坠手链就成了必不可少的配饰。

  挂坠手链一直在不断翻新,但是从未失去过魅力。像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Dolce & Gabbana 这些大牌,都重新把手链搬上舞台,并乐衷于摆弄出各种奇特的形状:从品牌标志到香槟酒瓶,从埃菲尔铁塔到圣物,从包包到镜子再到雨伞。

  想象力带来的魅力,是持续的灵感源泉,而且每个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超级英雄、瓢虫或鞋子(Dodo, Aaron Basha and Amlè 等品牌经常做这样的设计),芭蕾舞女、螃蟹、草莓(Van Cleef & Arpels, Angela Caputi Giuggiù 和 Dal Lago 则最爱此类造型)。如今,人们的乐趣在于如何佩戴手链:根据不同的主题、形状、颜色、产地、搭配或哪一枚可置于最上方。只要配件系列能跟上潮流,那你永远会魅力十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