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明星示范手镯戒指潮流搭配

2013年04月25日 07:32  海报时尚网

  舞台上的明星闪烁耀眼,而时装珠宝的搭配更是为她们增添一抹光彩,成为无数女孩的潮流示范者。Kirsten Vangsness水晶手链搭配蛇形手镯,其耀眼程度不言而喻,我们推荐一款Robyn Rhodes黄金圣甲虫螺旋手镯,搭配绿玛瑙多条水晶串成的手镯,两者都是亮色,再加一枚复古橘红戒指,让你于整个春天散发着迷人魅力;Sarah Jessica Parker这次的珠宝搭配则是由简单的两条款式一样的手链,搭配钻石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irsten Vangsness手镯与戒指搭配

推荐搭配:蓝色尼罗河饰钻石手链、Irene Neuwirth彩虹月长石圆形手镯、摇滚戒指。从欧美明星的珠宝搭配中学习如何搭出潮流风范,简洁时尚的搭配与炫彩混搭,哪种你最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复古橘红色戒指 价格:69英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Robyn Rhodes黄金圣甲虫螺旋手镯 价格:95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推荐搭配:绿玛瑙手镯 价格:1,155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ocsi Diaz的手镯与戒指搭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