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奈儿顶级珠宝演绎经典山茶花

2013年04月22日 07:44  新浪尚品 微博

  香奈儿全新的顶级珠宝”Jardin de Camélias”,以一系列出众的作品重新诠释香奈儿的永恒经典——山茶花。

  象征纯洁长寿的山茶花,她出众的柔美气质令香奈儿女士迷恋不已。自1923年起,香奈儿女士将这个重要元素融入她的设计风格中,不论装点于胸前、作为发饰、套装的钮扣图案或是刺绣及蕾丝的花样,山茶花已成为香奈儿的著名象征。

  如今,香奈儿高级珠宝以卓绝创意和极致工艺演绎盛开的珍稀山茶花,由钻石、宝石和珍珠打造出一座超凡绝伦的山茶花园。

  项链、耳环、手链、手镯、珠宝表、胸针及戒指;在相同主题下变奏出多彩多姿的香奈儿梦幻世界。如折纸艺术般细腻呈现含苞待放的花朵,钻石山茶花以黑钻镶边,呈现黑白对比;或挥洒彩色宝石的色彩,令山茶花闪耀着海水蓝或柠檬色调;或黑色彩漆山茶花镶以钻石和黄色彩钻,令人联想到香奈儿女士寓所的乌木漆面屏风——这个系列展现了顶级珠宝的独特工艺。钻石、多种颜色的蓝宝石、橙黄色石榴石、红碧玺、碧玺、尖晶石、蛋白石及珍珠,在这些珠宝作品上既大胆奔放又精致立体地呈现出洗炼的光芒,间或以充满戏剧感的高调设计出现,映衬出女性的丰盈之美。

  山茶花在持续重新演绎下,不断以全新的美丽姿态出现;但永远不变的是她独特的光芒—

  隽永典雅的山茶花,为香奈儿珠宝带来无限华丽灵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