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街拍必备绚丽色彩编织手镯

2013年04月19日 15:19  海报时尚网

  型人街拍永远是潮流趋势的示范者!近期Elisa Nalin、Aurora Sansone……以及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的街拍,其亮点皆表现在腕上,都是佩戴由多款亮色编织手镯叠合而成的时装珠宝。如此艳丽色彩的搭配足以吸引众人眼光,而你是否也想拥有这般绚丽的手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绚丽色彩手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rdemCrystal手镯 价格:455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hourouk Bakara月光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水晶手镯 价格:360美元

  看型人街拍,从她们的街头佩戴风格中学习如何搭配珠宝手饰。腕上的点缀永远是女生着装的一大亮点,春天——阳光明媚,嫩芽萌发,多款亮丽的混搭编织手镯、手链配饰犹如繁花似锦,于腕间缠绕盛开。为你的增添一缕春日风情!一起跟随海报编编学习如何搭出你的潮流风范吧!

  缪缪(Miu Miu) 金色蝴蝶结手链为各种装扮注入一缕少女风情,镶嵌闪闪发光的施华洛世奇 (Swarovski) 水晶和人造珍珠,无论白天还是夜晚,都将是一款耀眼之选;艾瑞克森·比蒙 (Erickson Beamon)水晶手镯,材质选用:圆柱形水晶、黄金;亚历山大·麦昆(Alexander McQueen) 头骨手镯,以水晶制作成头骨形状;玛尼(Marni) 水晶珠子手镯,黑白经典搭配结合黄金色;露露-弗罗斯特(Lulu Frost) 水晶手镯,镀银包裹的绿宝石……一款款风格各异、色彩斑斓的编织手镯相搭配带来春天的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街拍

  图片来自Jak &Jil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