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款极品奢华王者珠宝

2013年04月08日 07:29  观潮网
Chanel 1932顶级珠宝系列 Constellation du Lion胸针 Chanel 1932顶级珠宝系列 Constellation du Lion胸针

  Chanel以1932命名的系列顶级珠宝作品中,香奈儿女士的狮子座星座首次纳入珠宝设计。镶嵌的1254颗总重11.8克拉的明亮式切割钻石,以及29颗总重2.4克拉的长阶梯形切割钻石使细节处皆活灵活现。狮身上镶嵌的103颗总重33.6克拉的黄钻,以及43颗总重17.5克拉的橙色钻石均采用花式切割,雕琢出威风凛凛的王者形象。

伯爵Couture Précieuse系列高级珠宝 伯爵Couture Précieuse系列高级珠宝

  此款璀璨华裳系列项链以重约44.19克拉的1513颗圆形美钻、133颗方形切割钻石及11颗玫瑰形切割钻石呈现出委婉细腻的透视艺术,整体镂空的网目结构织就出最为奢华的礼服花边,为肌肤披上炫目的钻石华服。4颗重约7.55克拉的梨形切割钻石带来丝柔触觉,使佩戴者散发独特诱惑。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铂金戒指 Cartier高级珠宝系列蓝宝石铂金戒指

  美洲豹无疑是卡地亚动物系列中永恒的主角。此款戒指以灵动活泼的美洲豹造型,呈现出狂野又驯顺的双面风貌,使佩戴者拥有动人心弦的多面气质。豹尾钩住一颗24.46克拉枕形切割的锡兰蓝宝石,尽显高贵。铂金底座和明亮式切割的钻石使豹身熠熠生辉,斑点采用缟玛瑙表现,祖母绿宝石的豹眼展现神秘风情。

周大福 浩瀚无垠系列蓝宝石项链 周大福 浩瀚无垠系列蓝宝石项链

  此款项链以大量蓝宝石及长方形钻石镶嵌而成,每颗钻石均经过悉心切割,排列出震撼人心的极致效果,整体对称设计大气磅礴,中间不对称的镶嵌方式又显灵动逼人,犹如宇宙间的星辰闪烁的光华。正中心坠以一颗重达58克拉的蓝宝石吊坠,正如银河中最明亮的那一颗星辰,夺目而耀眼,赋予佩戴者独特的尊贵气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