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缤纷色彩腰带款时装手镯

2013年04月02日 14:14  海报时尚网

  春天的到来宣示着色彩的飞扬,你是否在犯愁该选择什么样的款式珠宝首饰装扮自己?我们向你推荐腰带形状时装珠宝手镯、戒指,风格各异的多款绚丽色彩为你呈现最炫彩的一面!如此个性十足的酷感时装珠宝来,你是否也想一款亮丽的珠宝首饰让自己如春日阳光的耀眼明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ichael Kors皮带扣耳环 (黄金色、粉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皮带扣耳环 (黄金色、白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皮带扣珐琅手镯 (蓝绿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皮带扣珐琅手镯 (黄金色、粉色)

  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托里伯奇(Tory Burch) 腰带形状时装珠宝手镯、戒指,款式风格各异,有皮带扣式的耳环以及手镯,有皮革心锁式的手镯……;色彩的挑选更是亮丽十足,有橘红色、海军蓝、蓝绿色、大红色……缤纷多彩的颜色彰显了春天的妩媚,一款明亮的时装珠宝让你的腕上绽放最耀眼的色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