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守护天使护身符珠宝

2013年03月29日 11:51  新浪尚品 微博

  这是意切情深的表达,也是最顶级金匠艺术的最佳佐证:随着全新“守护天使”系列的推出,华洛芙首饰工坊旨在唤起人们内心对珠宝的情感,诉说超越珠宝珍贵物料和价值的那些独特意义。受2013年度限量指环“天使之悦”的美妙启发,一直低调隐藏于华洛芙指环内侧的手工镶刻黄金天使颠覆传统,首度呈现于指环外侧。

Wellendoff华洛芙“守护天使”指环白金与黄金款
Wellendoff华洛芙“守护天使”指环黄金款
Wellendoff华洛芙“守护天使”指环白金款

  精湛完美的雕刻艺术:“守护天使”指环

  情感和记忆,力量和守护:珠宝,不仅仅是一份礼物,它将款款深情凝集其中。小天使镌刻在多层灵动的轻羽之间。精湛的黄金雕刻工艺惟肖惟妙地描绘出天使容颜:悠然安卧,闭目含笑于纯粹素雅的白色珐琅之中。华洛芙采用闻名全球的经典设计,融入独家旋转珐琅指环特色:精致的珐琅镶嵌于波光粼粼的色调中,指环侧面配以华洛芙标志性的金丝编花般的螺旋纹,打造出全新“守护天使”指环。指环表面密镶钻石,无论指环在静置或是旋转时,每一个角度皆闪烁着璀璨光芒。“守护天使”指环配有18K黄金及白金款,丝绸般柔滑质地与独特创意将为佩戴者增添非凡魅力。

  极致多变、超凡卓越的手工杰作:“守护天使”护身符吊坠

  以18K金打造的全新“守护天使”护身符吊坠,诉说着这个源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的家族企业,百年传承的精湛艺术工艺。整款闪耀迷人光辉的吊坠,秉承了华洛芙经典并受到全世界追捧的标志性设计风格。位于中央的璀璨钻石,相伴着华洛芙色彩斑斓珐琅与钻石环。最令人惊艳的是内环镶满璀璨钻石,源自华洛芙工匠超凡的镶嵌工艺,在任何角度皆绽显无限光芒。而尤为特别的是,吊坠内环藏有一个秘密:精心镌刻的黄金天使,永远守护着它的佩戴者。波光粼粼的白色珐琅外环则被通透明亮的华洛芙星团环绕,闪耀着无尽光泽。

Wellendoff华洛芙“守护天使”护身符吊坠

  “守护天使”护身符吊坠因其完美工艺、丝滑舒适的佩戴感,以及为女性独家设计的九种佩戴方式而显得与众不同的造诣。圆环的移动与旋转元素无不体现出奢华气质,无论是以镶满钻石的正面或以黄水晶珐琅设计的背面,都充分展现了佩戴者的高贵气质。精湛完美的工艺和复杂多变的设计,使得每一个独立的圆环可被轻易的取出,而获得专利技术认可的华洛芙扣饰保证了安全性和完美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