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卡地亚订制婚戒系列

2013年03月29日 07:56  新浪尚品 微博

  选择属于“她”或“他”的戒指,手持卡地亚许下“我愿意”的婚誓,让美丽的信物见证不渝的誓言,圆满爱情的永恒。始终秉承珠宝工艺精髓,卡地亚为您的梦想奉上量身订制的戒指,并承诺在数星期内即能打造您专属的单颗美钻戒指。

  名副其实的专属工坊订制珠宝,从卡地亚宝石工坊中,您可从十四款别致的铂金或黄K金托座中任选一款并镶嵌一枚重达0.18至2.99克拉之间的圆形美钻。体验最富创意的搭配,镶嵌以最严格标准挑选的美钻,让这一美妙时刻成为您永生难忘的回忆。

  美轮美奂,无以伦比,璀璨闪耀,造型完美是卡地亚挑选美钻的首要标准。钻石的光彩夺目,晶莹剔透,与卓绝的质地,为打造绝世精品拉开序幕:每枚戒指均经过精心挑选,用心设计,搭配与之相衬的单颗美钻,每颗均分别经过悉心切割。您可选择:

  拥有精致细腻的铂金戒圈的Déclaration戒指

  铺镶涡纹装饰如花托般拱衬美钻的Ballerine戒指

  简洁典雅,令人过目难忘的Solitaire 1895戒指

  圆润线条与璀璨钻石相得益彰的Cartier d’Amour戒指

  采用爪镶凹槽微型铺镶工艺的Cartier Destinée戒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