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政界名流都是珍珠控

2013年03月03日 09:00  新浪尚品 微博

  珍珠是大自然巧夺天工的奇迹,从诞生至今,拥有至高无上的尊贵和无法抗拒的魅力。不同的色调和圆润的本身,透漏出尊贵典雅超凡脱俗的气息,令人沉醉。拥有众多粉丝的法国设计师Marie-Helene deTaillac,凭借自身对珠宝的热爱以及对时尚的独特定义,为TASAKI设计并推出My Pearl典藏系列。热情洋溢的法兰西“温柔之吻”挚爱之选“我的挚爱”爱情守护的“永恒之星”,高贵月神“珍贵的月亮”的典藏珍品。

  四种不同系列珍品完美的传递出设计师的心声以及TASAKI对珍珠的完美定义!优质的Akoya 类型珍珠,配上由Marie-Helene亲自选择的图案和材料,不同的色调与细腻的皮肤产生共鸣,时尚奢华的搭扣图案,鲜明的时尚印记让佩戴的女性雍容华贵,尽显高贵气息。

  My Pearl设计灵感来源于Marie-Helene deTaillac的内心独白以及对生活崇尚的热情,体现出不妥协的高傲时尚气息,搭扣设计采用了22K金,展现出TASAKI有别于传统的另一面,复古风潮结合经典时尚气流露出TASAKI经久不衰的魅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