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趴在胸口的壁虎蝎子胸针

2013年03月01日 11:08  海报时尚网

  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Ear Cuff”耳环,被Dries Van Noten再次运用在秀场上,与不对称的偏分发型相搭配,只有侧面角度时,你才能发现这只几乎覆盖了整只耳朵的闪亮耳环的秘密。“趴”在模特胸口的大号壁虎、蝎子造型胸针,晶莹剔透的质感Mix独特的动物、昆虫形象,绝对个性十足。

大号壁虎
“Ear Cuff”耳环
不对称造型

  Dries Van Noten2013秋冬女装秀,揭开了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第二天的大幕。这位来自比利时的才子不仅专注于面料的质感、不同灵感的混合运用,对珠宝设计也是颇有见地,2013秋冬女装秀场上的珠宝细节,就再次让人眼前一亮。

蝎子造型
Dries Van Noten秀场

 

Dries Van Noten 2013秋冬秀场
大颗水晶

  Dries Van Noten让模特们把耳环戴在了发量较多的一侧,正面看过去时耳环藏在卷曲的头发下面,只有侧面角度时,你才能发现这只几乎覆盖了整只耳朵的闪亮耳环的秘密。大颗棱角分明的宝石晶体组合在一起,看起来强势又前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