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四大明星“撞”珠宝:谁的演绎你最爱

2013年02月21日 07:44  海报时尚网

  明星撞衫的情况时有发生,“撞珠宝”的事情也不是没有。巴黎世家 (Balenciaga) 2013春夏系列的金色戒指,因为独特的造型和戴满五指的霸气佩戴方式,注定成为这一季出镜率超高的流行单品,于是,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Kristen Stewart) 和AngelaBaby在出席活动时“撞”了,凯特-莫斯 (Kate Moss) 和碧昂丝 (Beyonce) 在为时尚杂志演绎大片时也“撞”了。四位不同风格气质的女明星,谁的演绎你会最喜欢?

巴黎世家秀场细节
巴黎世家 (Balenciaga) 2013春夏女装秀场戒指细节

  巴黎世家2013春夏女装秀场上呈现的金色戒指虽然都是戴满五指,但款式却又分为两种,第一种是宽指环+细金属圈的组合,第二种是全细的金属圈、尾戒上饰有圆形装饰物。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AngelaBaby都佩戴了第二款,凯特-莫斯和碧昂丝则在时尚杂志大片中“撞”了第一款。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佩戴巴黎世家2013春夏系列金色戒指

 

AngelaBaby佩戴巴黎世家2013春夏系列金色戒指
凯特-莫斯佩戴巴黎世家2013春夏系列金色戒指
碧昂丝佩戴巴黎世家2013春夏系列金色戒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