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纽约客春夏时尚配饰重磅出击

2013年02月19日 07:34  新浪尚品 微博

  呈现纽约的独特个性,DKNY饰品系列闪亮发布,炫目多彩,时尚别致。DKNY品牌源于纽约,并从国际大都会中获取时尚灵感。2013春季女士饰品系列传递无限摩登风情,尽显纽约非凡魅力。

High Line系列
Color Burst系列

  本季手链与戒指大胆地运用了紫红色、珊瑚色和蓝绿色,迸发出浓烈艳丽,而白色的款式更显中性,却也气质不凡。不锈钢手镯裹有彩色亮漆和DKNY标志性LOGO,而皮质款手镯以DKNY套环锁扣和丰富色彩打造春季皮革风。混搭的色彩与风格赋予你多样个性之选。

Interlocking Links系列

  Interlocking links系列手链趣味十足,大大小小的饰品相互交织,共同组成DKNY标志性LOGO。这些饰品随意组合,形成自然的层次感与多维的两种色调:镀金色和银色,闪闪发光,极具吸引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