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微距下的顶级珠宝臻品

2013年02月18日 10:32  时尚伊人网

  宝石的价值在于它的纯度和稀有度,而珠宝的价值则取决于设计师。当一件珠宝结合了这两者的优势时,就能成为一件艺术作品。下面就带你走入设计师的珠宝世界,在微距下感受每件艺术瑰宝。

艺术造型项链
Cindy Chao 蝴蝶胸针

  用立体环绕的钻石设计及各种彩色宝石层叠镶钻,打造了震撼时尚界的“皇家蝴蝶胸针”,展现出了蝴蝶起飞动态美感与精致。而浓烈的珐琅彩点缀着繁复的彩钻镶嵌,同样凝成一只舞动的蝴蝶,散发出稀有的华美光彩。

陈世英蝴蝶胸针

  无论是利用天然的异形珍珠还是钻石,打造曼妙曲线和璀璨钻石镶嵌镂空设计。设计师都将独特个性与温雅柔美的女性特质结合,展现了无与伦比的精致品质。

玫瑰金配红石榴星形戒指

  玫瑰金配红石榴星形戒指,设计师将这几十颗大小不一的宝石,依据精准的设计进行不规则镶嵌,堪称宝石镶嵌技艺的艺术品。独特设计的红色宝石与钻石的融洽,将每一处细节透露出闪耀灵光。

黑白珍珠戒指

  黑白珍珠能呈现出卓越的美感与高贵的气质,让人如落入凡间的精灵般璀璨,承载出东方女性优雅与知性。满钻龙形将古典的流线形与粉彩珍珠相映成辉,共同诠释出远古东方的神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