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盘点拍卖会上最昂贵的大牌珠宝

2013年02月11日 08:39  时尚网

  关注刚刚结束的香港苏富比珠宝秋拍,其中的确有很多品牌珠宝的拍卖成绩可圈可点。但事实是,藏家真正为高价举牌的理由却不尽相同。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昂贵奢华的大牌珠宝吧。

  1、为梵克雅宝Icon设计买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为梵克雅宝Icon设计买单

  宝石配钻石Belvédère项链,水滴形钻石约重5.00克拉,搭配软玉、橄榄石、紫粉红色刚玉共重约13.10克拉,配钻共重约8.70克拉,18K白金镶嵌。

  估价:1,600,000-2,000,000港元

  成交价:2,300,000港元

  专家点评:各类宝石协调搭配的运用,中式亭台的设计都是梵克雅宝颇具识别性的标志,重达5克拉的钻石更为成交价加分不少。

  2、一定拿下Gianmaria Buccellati巨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ianmaria Buccellati

  养殖珍珠配钻石及祖母绿蝴蝶别针,配钻共重约2.50克拉,18K白金及18K黄金镶嵌。

  估价:60,000-80,000港元

  成交价:400,000港元

  专家点评:5倍!超出估价5倍最终成交,有经验的藏家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意大利传统金艺品牌Buccellati 创始人老Gianmaria Buccellati 有限的作品,GianmariaBuccellati 的名气和工艺就值这个价。

  3、Graff克拉钻超估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raff克拉钻超估价

  钻石共重约90.66克拉的钻石项链,每颗钻石重0.60至1.10克拉,D至G色,净度VVS1至VS2,铂金镶嵌。

  估价:4,000,000-5,000,000港元

  成交价:5,780,000港元

  专家点评:这条钻石项链最终拍出了超出估价范围的成交高价,除了它英国钻石之王Graff的尊贵出身和华贵典雅的不俗设计,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它的钻石总重高达90.66 克拉,并且成色优良。

  4、不容错过卡地亚之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不容错过卡地亚之豹

  粉红色刚玉配钻石Panthere戒指,椭圆形天然“马达加斯加”粉红色刚玉重约3.00克拉,配钻共重约2.50克拉,铂金镶嵌。

  估价:600,000-700,000港元

  成交价:800,000港元

  专家点评:收藏卡地亚绝对不能没有一件豹子设计的珠宝!而卓越的工艺,独出心裁的宝石运用,这个拍价,你值得拥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