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奈儿的流光掠影与历史印记

2013年01月31日 14:44  新浪尚品 微博

  “InsideChanel”为一个回顾品牌历史的互动网站。一系列2至4分钟的全新电影短片,将嘉柏丽尔-香奈儿一生中的重要时刻与她的关键性创作连缀成一篇篇动人的传奇,解析香奈儿品牌文化的形成。一场绮丽的旅行,以华美的流光掠影与珍贵的历史印记,带您走近香奈儿[微博]的神奇源起,领悟香奈儿的独特创意,感知顶级奢华品牌的超凡气韵。

香奈儿女士在丽兹酒店套房阳台上俯瞰芳登广场

  在这全新的篇章中,敬邀您探索在1932年,嘉柏丽尔-香奈儿如何以一个完全由钻石打造的顶级珠宝系列为高级珠宝业带来了划时代的影响。80年后,芳登广场上依旧闪耀着"Bijoux deDiamants"钻石珠宝系列的熠熠光芒。

1932 原版胸针

  接着继续我们的怀旧之旅:一则在Pathé-Gaumont 电影档案馆发现的新闻影片,记录了1932年11月7-19日嘉柏丽尔-香奈儿在她位于巴黎圣·奥诺雷街29号的私人宅邸内举办的"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展。影片曾在每一家法国影院的正片开始前放映,显示她那令人瞩目的珠宝盛事当年在法国是如何引发了新闻界的报道热潮。

  “InsideChanel”网址:http://inside.chanel.cn/zh/#!/diamond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