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奈儿“1932”顶级珠宝

2013年01月30日 17:05  新浪尚品 微博

  香奈儿[微博]于2012年9月第四度参与“巴黎古董双年展”(Biennale des Antiquaires),呈献了逾100件璀璨瑰丽的顶级珠宝。在芸芸的珠宝奇珍中,香奈儿着重呈现的“1932”顶级珠宝系列,是为致献嘉柏丽尔-香奈儿创作于1932年的“Bijoux de Diamants”钻石珠宝系列问世80周年而特别设计的。

  这个致献系列的灵感,汲取自香奈儿女士无穷想象力中的象征符号。晶莹闪耀的白钻、黄钻、黑钻、蓝宝石、粉红蓝宝与珍珠,将人们带入一个永恒不息、如梦如幻的银河苍穹之境,更将香奈儿顶级珠宝的标志性图案——彗星、星星、太阳、流苏、蝴蝶结和羽毛惊艳重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彗星元素珠宝发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toile Filante”彗星项链

  彗星和星星,香奈儿高级珠宝中深具意义的两个经典元素,再度得到前所未见的创新诠释。“Comète”彗星项链的现代变奏 ——“Etoile Filante”,完美展现了蕴含于1932年原作中的自由创意。首次于香奈儿高级珠宝中出现的珠宝发饰,密镶钻石的星星闪烁夺目,以长阶梯形切割钻石镶嵌的细链,轻柔地垂于发际,流丽生姿。

  此外,香奈儿高级珠宝新增的标志性主题──狮子,为这个华美的珠宝系列更添点睛一笔。

  嘉柏丽尔-香奈儿出生于1883年8月19日,狮子座。她喜欢将极具王者风范的狮子形象用在服装钮扣上,在她的寓所里也有不少以狮子为主题的艺术作品,此外,狮子还是香奈儿女士最爱的威尼斯的象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狮子元素长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以黄钻和白钻镶嵌的狮子胸针

  系列中一条华丽的长项链便以这个全新的标志为主题,以发晶雕刻而成的狮子栩栩如生地昂立于钻石彗星和一颗罕见的32克拉黄钻之上,精美绝伦。雄踞于彗星之上的狮子,还幻化为一枚以黄钻和白钻镶嵌的胸针,同样瑰丽夺目,熠熠生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