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古典魅惑紫水晶的百搭魅力

2013年01月29日 07:29  VOGUE时尚网 微博

  1933年,影星 Daisy Fellowes (黛丝-法罗斯)让Cartier[微博]为她制作一款多刻面的紫水晶球珠宝。另外,温莎公爵夫人1947年在凡尔赛举行的一个慈善晚宴亮相时,佩戴了一枚公爵送给她的高贵的长方形紫水晶胸饰。

  紫水晶的多面性使得珠宝设计师得以用别致,古典和现代等多种风格来诠释它们丰富多变的形状。

  在最近的珠宝系列中,例如Jewellery Theatre,Palmiero Jewellery Design(帕尔米耶罗珠宝设计)和Antonini等品牌,紫水晶都占据了主要的趋势。 Gerardo Sacco(杰拉多-萨克)推出了一款镶有钻石环绕的垂坠耳环,而Chatecler吊坠的特色在于采用了黄金装饰的涡卷线状图案。

  文章(文字、图片)来源:VOGUE 意大利

  原文链接:http://www.vogue.it/en/vogue-gioiello/inspired-by/2011/06/ametista Alice Mello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