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麒麟12生肖蛇年开运珠宝

2013年01月24日 07:21  新浪尚品 微博

  十二生肖,也称十二属相,源自于古代中国人的图腾崇拜,自秦代成形,至唐代广为流传,以历法的形式之一成为“地支”的形像代表,在民间被用作记忆和推算年份与时辰的参考物。十二生肖动物自古就是人们心目中的神奇动物,也是我国传统装饰艺术创作的重要内容,在长期的流传过程中凝聚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神秘色彩。

12生肖开运珠宝LUCKY 12吊坠

  Qeelin[微博]一向以巡礼中国传统文化为主旨。Qeelin创意总监陈瑞麟先生在一次偶然造访故宫的过程中,被故宫御花园甬道上石子铺成的十二生肖图案深深吸引。联想到十二生肖唯美生动的视觉印像和辟邪迎祥的精神力量,他决定以此作为灵感,设计一套融合珠宝美感与福善寓意的生肖珠宝,由此诞生出Qeelin崭新的珠宝系列“LUCKY 12”。Qeelin希望,将这些富有深意和美好祝福的灵动杰作,呈献于心怀梦想的世人。

LUCKY 12项链系列

  “LUCKY 12 ”的造型主体取材于“十二生肖”中的十二只神兽: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该系列共包含美妙灵致的项链系列和华彩盈动的手链系列,材质为白金镶钻或玫瑰金镶钻。陈瑞麟先生利用“金”这一中国自古以来作为财富像征的贵金属材质,精心打造出与“十二生肖”形像相符的配饰造型,生动灵巧的形像极富活力,搭配光彩夺目的美钻,作为日常服装造型的装饰品,吸睛力十足的同时还展现了对中国吉祥文化的睿智解读。

蛇造型戒指

  Qeelin相信同时集历法纪年、能量平衡、精神信仰于一体的“十二生肖”,可以为珠宝配饰带来与单纯的动物造型珠宝截然不同的潜藏力量。Qeelin特别度身订做了一个与系列同名为“LUCKY 12 ”的iPhone及iPad程序。随着输入自己阳历生日日期便可以轻易找到所属生肖之2013生肖运程及流年幸运配饰。无论是佩戴与当年主灵相同的生肖配饰,还是选择能与自己属相互相辅佐以助长幸福运势的多个生肖配饰,都能助长无论是事业、财运、感情或健康的福运。“LUCKY 12”系列是对中国文化的又一次提炼和升华,也是对珠宝设计的再一次创新与修行,更是Qeelin这一尊贵珠宝品牌对客人的全心礼赞:璀璨珠宝,随身开运;能量平衡,福慧双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