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手工雕琢下祖母绿的摄人魅力

2013年01月22日 14:15  新浪尚品 微博

  多个世纪以来,雕刻宝石也是制作精美首饰的常用素材,它的迷人美态教珠宝工匠与鉴赏家为之倾倒。精雕细琢的宝石揉合了无穷的想像和出色的技巧,只有娴熟的技艺、丰富的经验和专注,才能释放宝石的天然魅力,同时保留优良的品质和动人色泽。

祖母绿双胸针,这枚胸针可以用作双胸针、两枚独立胸针,也可以配上项链用作吊坠。

  格拉夫[微博]珠宝特别呈献这枚巧夺天工、瑰丽无匹的钻石和雕刻祖母绿双胸针,并配上独一无二的活动结构,让女士以不同方式佩戴这枚匠心之作。这枚胸针可以用作双胸针、两枚独立胸针,也可以配上项链用作吊坠。要打造有多种佩戴方式的珠宝,比打造普通的珠宝更加复杂,因为考虑因素众多,例如转换的方式,还要确保无论怎样佩戴,也能隐藏精密的镶嵌底座和扣子。

  在不同国家的神话里,也能找到祖母绿的影子。埃及艳后克丽奥佩托拉对祖母绿情有独钟,世界上最古老的祖母绿矿也以她的名字命名。自古以来,祖母绿也是不朽爱情和美的象征,据说拥有神奇的力量。格拉夫珠宝设计无数绝美的祖母绿珠宝,并以珍贵的白钻、碧玺和红碧玺衬托祖母绿深邃浓艳的色泽。

以其他宝石衬托祖母绿的设计作品

  格拉夫珠宝会亲自参与宝石诞生的每一个步骤。夺目精致的首饰全部由格拉夫的大师级工匠以人手雕琢而成,汇聚了世上最顶级的美钻和宝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