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伦敦哈罗德百货春节限量版礼物

2013年01月22日 07:13  中奢网

  中国的农历新年将要来临,您还在寻找一份包含申易并富有寓意的独家礼物吗,相信伦敦哈罗德百货将是您的不二之选。这个春节,哈罗德推出一系列专为中国农历新年设计的精美绝伦的单品,将令这个春节分外难忘。

麒麟幸运 12
麒麟幸运 12 - 牛

  麒麟幸运 12 - 为她送上12分的好运

  同样不容错过的还有以十二生肖为主题的麒麟最新珠宝系列——幸运12。该系列的每一款挂件都讲述着一个特别的故事,并寓意为佩戴者带来好运。

  麒麟的创意总监陈瑞麟曾到访颐和园,在这座世界遗产名录榜上有名的中国传统园林中,获得了该系列的设计灵感。当他在颐和园见到十二生肖兽首巍然伫立在这标志性的传统园林之中,他便决定一定要将这一灵感融入到其设计作品中。

  受专业舞狮表演者的启发,精美的喜狮舞洋系列珠宝将这种传统仪式的美与力量完美表现出来。该系列包括绝美的项链、耳钉、耳环、手链、戒指以及袖扣,其中有两件限量版18K白金并镶以碎钻、红宝石以及玛瑙的珠宝配饰——定制款项链全球限量三件,项链吊坠限量88件。这些美轮美奂的珠宝首饰极富灵动力,采用创新的手艺,可使舞狮的眼睛和嘴巴一张一合,栩栩如生。

麒麟喜狮舞洋系列 – 全球仅三件的定制项链
麒麟喜狮舞洋系列

  麒麟喜狮舞洋系列 – 全球仅三件的定制项链

  一年到头,怎能少了春节的喜庆气氛。麒麟新推出的喜狮舞洋系列,其设计灵感便是来源于传统节日的喜庆气氛。

  麒麟喜狮舞洋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一则古老传说,相传清朝乾隆帝曾梦见一只色彩斑斓、翩翩起舞的动物。当时乾隆帝将其作为一种吉兆,并命令御用画匠按他的描述将这种动物绘于纸上。不久,狮子便成为了好运、快乐与前程似锦的象征。因此,舞狮也变成了庆祝传统节日的重要活动之一。无论是迎接新年,或是庆祝新店开幕,舞狮永远向人们传达着无尽的快乐与喜悦。

宝珀 – 中国农历腕表 – 成功男士的绝佳选择

  宝珀 – 中国农历腕表 – 成功男士的绝佳选择

  没有男人不爱表。对于男人来说,精美的腕表永远不嫌多,尤其是一款标有黄道吉日的限量版腕表——宝珀 (Blancpain) 农历腕表。包括伦敦哈罗德百货在内,此款腕表全球仅限量发售20只。这款全球独家设计的手表是首款配有中国农历的腕表,其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中国与日俱增的高级定制爱好者们。在这独具魅力的表盘上,时针、分针、西洋公历与中国农历、生肖、五行、天干等等汇聚其中。将文字、十二生肖动物形象结合起来,表现每六十年为一轮回的地支,是中华文化的中心内容。作为宝珀全历的重要元素之一——月相,同样在这款腕表中有所呈现,它将月亮周期与中国农历月份互相连结起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