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施华洛世奇晋阶高级珠宝领域

2013年01月21日 08:22  新浪尚品 微博

  1895年,丹尼尔-施华洛世奇先生创办了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微博]品牌,以其精湛的切割工艺和卓越的设计风格在时尚世界崭露头角,逐渐发展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精确切割仿水晶制造商,让仿水晶的光芒闻名于世。2012年秋冬,施华洛世奇的发展更有了里程碑式的进步,从时尚首饰向高级珠宝华丽晋阶,在中国率先推出高级珠宝梦想国度“Love Paradise”系列。

18K金粉色托帕石钻石吊坠

  美丽的日子总需要些许欣喜来点缀,施华洛世奇花之语“Message of Flowers”主题产品在微风中传来对爱的召唤,伴随着甜美芬芳,带来无尽喜悦。ROSEBUD PENDANT以“爱神的化身”玫瑰花为设计原型,在施华洛世奇的高精度贴合镶嵌技术下,整个饰品散发着令人着迷的魔力,层叠涌出的花瓣衬托着经过手工打磨和精密镶嵌后的粉色蓝宝石与钻石,造型独特玲珑,色泽高贵优雅。

18K玫瑰金粉色蓝宝石钻石链坠

  施华洛世奇爱之虹“Rainbow of Love”主题产品将对爱情的美好期许毫无保留地嵌入绚烂宝石之间,绽放出的璀璨光芒,如雨后彩虹瑰丽动人。这一主题中的Glittering Heart系列TENDER HEART PENDANT18金心形吊坠。通体的粉色基调吐露着女孩对于爱的梦幻渴望,钻石交织的线条犹如深情的相拥,爱的花火由此绽放,而施华洛世奇标志性的天鹅元素更是出现在了爱心的底部,成为了与众不同的点睛之笔。

18K金钻石项链

  永恒的爱如天鹅般高贵优雅、纯洁忠贞。两只相依相偎的天鹅项链成为了梦想国度“Love Paradise”系列典雅之美“Graceful Swan”主题产品的点睛之作,由黑白色钻石组成的双天鹅图样,令人耳目一新。天鹅的纯洁,正如爱情的坚贞;相拥的姿态,仿佛恋人彼此依偎的身影,铭记于心中。精致切割的璀璨钻石,充盈着天鹅的羽翼,诉说着爱情的矢志不渝。无懈可击的手工艺勾勒出如恋人间的动人魅惑,激起对爱情的无限憧憬。

  精致的工艺让宝石盛开出浪漫的花束,独特的技艺赋予钻石更多闪耀灵气,动人心魄的天鹅聚焦着耀眼的光芒,施华洛世奇全新高级珠宝系列梦想国度“Love Paradise”情人节精美献礼,奏响浪漫乐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