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蒂芙尼精选节日礼物打动她芳心

2012年12月28日 07:49  新浪尚品 微博

  冬季是个浪漫的季节,圣诞、新年、情人节接踵而至,怎样的礼物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即刻打动她的芳心?Tiffany &Co。蒂芙尼[微博]呈现优雅臻美的节日礼物。精湛手工艺打造的耀美珠宝在全球顶级钻石和彩色宝石的映耀下熠熠生辉。配饰系列也尽显优雅灵动。同时还有展现蒂芙尼丰厚设计传承的全新创作。

  蒂芙尼铂金和18K黄金镶嵌白钻和3.04克拉浓彩黄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铂金和18K黄金镶嵌白钻和3.04克拉浓彩黄钻

  一枚3.04克拉的珍罕浓彩黄钻在纯美白钻的映衬下,镶嵌于铂金和18K黄金的戒托之上。蒂芙尼的黄钻堪称世界上最为臻美、最受推崇的彩钻,色彩璀璨夺目,纯美耀若骄阳。

  蒂芙尼让-史隆伯杰Bird on a Rock”石上鸟”胸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芙尼让-史隆伯杰Bird on a Rock”石上鸟”胸针

  铂金和18K黄金镶嵌钻石和86.60克拉绿碧玺。

  蒂芙尼将让-史隆伯杰著名的Bird on a Rock “石上鸟”胸针设计全新复刻,以此向这位20世纪最富盛誉的珠宝设计师致敬。这枚胸针于巴黎由蒂芙尼技艺精湛的珠宝匠手工打造而成,一枚86.60克拉的绿碧玺和一颗颗镶嵌于铂金和18K黄金之上的耀目白钻交相辉映,风格非凡。

  蒂芙尼Victoria系列耳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蒂芙尼Victoria系列耳环

  四颗榄尖形纯美钻石令这一设计浑然天成,每一枚钻石皆是蒂芙尼精湛切工、纯美色泽和极致纯净度的完美典范,由蒂芙尼工匠手工镶嵌于铂金底座之上,华美灵动。

  Tiffany Enchant系列涡纹戒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iffany Enchant系列涡纹戒指

  全新Tiffany Enchant珠宝系列从19世纪传统花园大门上精雕细琢的对称图案中汲取灵感,令人宛若置身于曼妙迷人的自然仙境。蒂芙尼设计师于这枚铂金镶嵌钻石的涡纹戒指之上巧妙呈现出漩涡图案的优雅灵动,令人迷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