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节日珠宝甄选:复古珠宝风

2012年12月18日 08:15  ELLE中文网

  圣诞、元旦、新年……之后的几个月充满了欢乐的气息,各种礼品清单是否让你目不暇接?今年的礼品清单内容不如不一样一些,衣服包包都留给小女生吧,不妨挑选一件珠宝配饰,让整个假期都Bling Bling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地亚高级珠宝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卡地亚浓郁的Art Deco风高级珠宝

  卡地亚高级珠宝似乎天生是为了复古而生,设计师提取抽象和几何元素,从舞台服装、布置而来的色彩灵感,交织的图案与花纹充满了浓郁的Art Deco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奈儿高级珠宝“Première Onyx”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香奈儿高级珠宝“Première Onyx”系列 1

  香奈儿高级珠宝“Première Onyx”系列在金色的基础上香奈儿经典的黑与白组合,凸显珍贵绝美的几何线条轮廓。八角造型的链环,令人遥想起巴黎的芳登广场以及著名的N°5 香水瓶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mrapali的复古祖母绿珠宝

  Amrapali的复古祖母绿珠宝设计灵感来自于古埃及的配饰,祖母绿与透明水晶的结合又增加了不少现代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诗龙的珠宝

  宝诗龙的珠宝向来与“复古”有着无尽的渊源,此次巴黎双年展上,宝诗龙的的珠宝就以新与旧进行对比陈列,“工匠之梦”最新珠宝的灵感都来自于古董珠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