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派对女王的闪耀珠宝

2012年12月17日 07:4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派对季来临,又是绚彩美饰争锋斗艳之时。本季的彩色饰品除了在色彩上更为艳丽:撞色,渐变,荧光都是今年饰品色彩上的突破;其次在造型上也更为夸张:超大的炫目单颗粒晶钻追求简约酷感的造型;石质与金色、黑色系列金属材质的混搭,打造出复古朋克的视觉感受,总之2012年派对季的饰品绝对是炫目当道!

  策划/ 肖蓉蓉 编辑、执行/ 娄静 摄影/ 赋之雷(雷摄影工作室) 模特/Oksana(M2 model ) 化妆/ 付天娇(形象革命) 发型/ 白明峰 黑色礼服/ 王培沂工作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闪耀着奔赴派对战场

  荧光撞色:一件抢镜

  单一色彩配饰戴腻了?!今季必须要尝试一下全新的炫色配饰。今年的配饰在色彩上更加大胆突破,多色彩的细碎颗粒撞色,让饰品更添加缤纷色彩;荧光色的大胆运用让你成为派对上最炫的光影!

  搭配推荐:基本款,炫丽的配饰与单色服装搭配是最基本选择;数码印花款的服饰,搭配荧光色系的珠宝,让你从头花到脚,绝对是吸睛利器。

Erickson Beamon 彩色晶钻耳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Erickson Beamon 彩色晶钻耳坠

  蓝紫色的搭配让这对耳环看上去更显贵气,圆形与水滴造型的宝石让耳饰看上去更显宫廷的优雅质感。

  搭配服饰:此款造型的耳饰更适合搭配优雅款式的长裙。

Swarovski RARELY系列渐变水晶项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warovski RARELY系列渐变水晶项链

  夸张的连环式造型,凸现了饰品的存在感。细小颗粒的渐变体现出工艺的繁杂,同时在色彩上给人以梦幻的感觉。

  搭配服饰:带有珠光色泽的浅色系小礼服,柔和的珠光与配饰的梦幻色彩在搭配上相得益彰。

Dolce & Gabbana 彩色晶钻珍珠手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Dolce & Gabbana 彩色晶钻珍珠手链

  同色系晶钻与珍珠的混搭,让手链看上去拥有了更多变的质感。

  搭配服饰:七分袖以上的礼服,手链不如手镯来的硬朗,因此不要让它与袖口挨得太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