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卡地亚杭州精品店开幕

2012年11月13日 11:11  新浪尚品 微博

  1847年创立至今,卡地亚[微博]以其卓越的艺术魅力成就了无数经典传奇,享有“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之美誉。2012年10月,卡地亚杭州大厦购物中心精品店重装开幕,为美丽的西子湖畔再添风格地标,尽显殿堂级品牌独特而隽永的魅力。

卡地亚杭州大厦购物中心精品店外景

  焕然一新的卡地亚精品店占据杭州大厦最醒目的核心位置,由过去的一层扩展至上下两层,面积增至近400平方米。由享有国际盛誉的设计师布鲁诺-默因纳德(Bruno Moinard)担纲艺术指导,店铺设计沿袭了卡地亚全球同步的“铜色概念”风格,将卡地亚的至臻作品和尊贵氛围体现得淋漓尽致。

精品店一层珠宝展示区

  秉承品牌精髓,卡地亚杭州大厦精品店糅合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创新。古铜色木制地板、柔软的羊毛地毯,茶色真皮沙发,华美的丝制窗帘……细节之处的精致令顾客仿若置身卡地亚巴黎和平街13号总店,亲临其境地感受殿堂级品牌延续百年的文化传承与美学风格。晶莹剔透的橱窗后,每一件珠宝腕表作品都凝聚着卡地亚对精湛工艺与非凡创意的无限探索。而全新装修的“高雅贵宾私人会客室”,则使尊贵的客户能享受到更私密、更体贴的关怀与服务。

精品店二层婚礼系列珠宝展示区

  沿着转角楼梯拾阶而上,墙面上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仿佛打开了一条时光隧道,从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到明星名流佩戴卡地亚的倩影,展现了卡地亚165年辉煌历史中的许多传奇时刻。全新开辟的二层区域宽阔而舒适,为顾客提供更多的专赏空间。崭新的婚礼系列珠宝展示区在璀璨灯光的映衬下,营造出浪漫温馨的气氛,为爱侣们铭记一生中最绚烂的时刻。配饰展示区则以全新“HOME家居”主题为设计风格,使顾客可以更近距离接触、感受卡地亚的全系列作品与专属生活方式。

  早于2004年,卡地亚已在杭州大厦购物中心开设了位于杭州的首家精品店。携手万象城精品店与湖滨名品街精品店,重装开幕的杭州大厦精品店不仅将带来更多卡地亚经典名作,更将为顾客提供与众不同的风格体验,伴随杭州这座时尚古都,为卡地亚永不停息的殿堂传奇谱写新一页辉煌篇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