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周大福名贵珠宝店沪上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 15:01 新浪尚品 微博

  2012年6月21日,作为周大福华东地区首家名贵珠宝独立店隆重亮相上海,其选址于上海最繁华的南京路商圈高档商业街,将呈现极度高端珠宝和专属定制服务的尊贵体验。

周大福上海南京西路名贵珠宝店内景周大福上海南京西路名贵珠宝店内景

  全新开业的周大福南京西路名贵珠宝店专营名贵珠宝线产品,店内藏品为周大福最富有收藏及投资价值的高端珠宝珍品。店内以黑色、红色为基本色调,让顾客于宁静优雅的环境中专享尊崇、品味奢华。同时,周大福专为此次新店开业特别打造的新品系列也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名贵珠宝店名贵珠宝店

  为名贵店开业推出的名贵珠宝新品系列包括以时尚风格的设计元素为主调的DESIGNER设计师系列、以稀有奢华为主调的EXTRAVAGANZA豪华系列、以黄金艺术摆件、尊王珍宝摆件及首饰为主的GOLD ART PIECE黄金艺术系列。

店铺全景店铺全景

  无论是偏爱传统经典的优雅贵妇,还是拥护摩登潮流的先锋潮人,都可以在南京西路店找到心仪的首饰。开业特别推出的新品以大自然为灵感源泉,通过特色彩色宝石和特殊金丝工艺诠释美好自然风景的自然世界系列就是满足寻求时尚风格消费者的不二选择。而特色婚嫁系列通过足金和宝石的材质搭配以及富有寓意的设计元素,在体现出婚庆用珠宝喜庆之意的同时,也满足了高端消费人群寻求独特、高贵、雅致的需求。

店铺外景店铺外景

  在凸显个人特色的时代特征下,为了更好的满足高端人群对高品质首饰的个性化需求,周大福更在店内集结专业资深团队,通过量身定制的方式,为顾客提供独一无二的精品首饰与特有的尊贵服务。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使更多消费者感受到品牌的非凡设计实力,周大福将在开店期间于店内展出近几年来在香港珠宝设计比赛中获奖的系列作品,为众多品牌爱好者提供一场赏心悦目的珠宝艺术体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