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自然之美:长春藤系列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08:44 中奢网

  自古象征永恒与呵护力量的长春藤,一向是艺匠们自在挥洒精湛技艺的最佳题材。出自积家镶嵌大师慧心巧手的Parure Extraordinaire Le Lierre顶级珠宝系列,完美融合精准工艺与珠宝之美,使佩戴者焕发着犹如森林女神般的光彩。

长春藤系列四件精品长春藤系列四件精品

  积家镶嵌大师们将长春藤的叶脉、细节与缠绕的造型,完全忠实地展露无遗,而且他们熟练的手艺,也在制作手镯形腕表的每个工序中体现出来。一向领先同业的积家,甚至独家研发出专属的镶嵌技术,专为卓越腕表穿戴上璀璨华服。

独特的镶嵌技术独特的镶嵌技术

  累积近一个世纪的丰富经验,让积家研发出两门独家的镶嵌技术:雪花镶嵌(Sertissage neige)与宝石镶砌(Rock Setting)。前者是将细小的美钻彼此依偎及堆砌在一起,在表壳上呈现出高雅和流畅的镶嵌效果。至于宝石镶砌则是将固定宝石的镶座巧妙地隐藏起来,仅强调出宝石璀璨的光芒。

长春藤手镯长春藤手镯
长春藤手镯长春藤手镯

  历峰集团艺术总监 Giampero Bodino表示,“大自然本身就是一件十全十美的艺术杰作,而积家则以卓越精湛的工艺为它穿戴华服”。这个镶衬无数璀璨美钻的系列,是由手镯形腕表、项链、戒指与耳环四件作品组成,象征着大自然的野性、无拘无束和热情的特点。

长春藤四件套长春藤四件套

  四件精品巨细无遗地刻画出大自然的面貌,栩栩如生的造型令人叹为观止。无论是叶片、叶脉、还是交缠的茎梗部份,都十分生动逼真。数千枚黄绿色调的艳丽美钻,巧妙装点各个艺术细节,同时为这四件艺术作品披戴上绚丽摄人的璀璨光芒。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