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穿Prada的好莱坞男星

2013年06月16日 08:17  外滩画报 微博

  日前,Prada 邀请了新科BAFTA视帝本-威士肖(Ben Whishaw)、新生代偶像演员埃兹拉-米勒(Ezra Miller)和德国老戏骨克里斯托弗-瓦尔兹(Christoph Waltz),这三位代表不同年龄阶层、不同形象观念的好莱坞明星,领衔主演品牌秋冬广告大片。

Prada邀请本-威士肖拍摄大片 Prada邀请本-威士肖拍摄大片
本-威士肖为Prada拍摄2014秋冬广告大片 本-威士肖为Prada拍摄2014秋冬广告大片

  这一大片的灵感来源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电影界内对抗传统的“新浪潮运动”(New Wave),并由炙手可热的时尚摄影师 David Sims 在伦敦拍摄。在他的镜头中,三位好莱坞演员扮演着各自世界的主角,《被解放的姜戈》中硬汉形象出现的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展示老派的儒雅,本-威士肖传递着随性自由的气息,而因《壁花少年》而成名的“90后”影星埃兹拉-米勒仿佛承载着许多青春的秘密,现代男士的着装态度即在其中生动体现。

  意大利老牌时装屋向来热衷“大片配大牌”,著名演员班尼西欧-狄奥-托罗(Benicio Del Toro), 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和威廉-达福(Willem Dafoe)等都曾身穿Prada的最新系列展示风采。

  在缪奇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的这一季秋冬系列中,衬衫外套针织衫、各种格纹的拼接和冲撞,简单廓型的西装外套,流线型肩线的大衣等都有极强的实用性。

  信奉“时尚即所欲”的设计师大刀阔斧地去繁就简,使系列以“更为个性和人性”的方式表现设计理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