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M联手Isabel Marant打造秋季合作系列

2013年06月14日 11:09  观潮网

  H&M宣布将与巴黎设计师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开展秋季设计师系列合作。伊莎贝尔-玛兰以休闲风格倾力打造巴黎时尚。她将都市态度、BOHO优雅与摇滚元素融合,呈现纯正的法式风情。伊莎贝尔-玛兰将参照其标志性的个人风格,为H&M设计衣橱必备的服饰系列。该系列不仅包括女装、青少年装和配饰,伊莎贝尔-玛兰还将首度设计男装系列。设计作品将于2013年11月14日起在全球约250家H&M门店及网店发售。

巴黎设计师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 巴黎设计师伊莎贝尔-玛兰(Isabel Marant)
伊莎贝尔-玛兰与H&M创意顾问玛格丽塔-范丹波士 伊莎贝尔-玛兰与H&M创意顾问玛格丽塔-范丹波士

  伊莎贝尔-玛兰表示:“与H&M合作的都是最优秀的设计师,收到合作邀请我深感荣幸。我力求设计出实穿的日常女装,在其中融入纯正的巴黎式休闲风格,既精致、性感,又不至过于隆重。这个系列蕴含了这种写意和态度。所有单品都可以搭配出个人风格,因为我喜欢用个性来诠释时装。”

  H&M创意顾问玛格丽塔-范丹波士(Margareta van den Bosc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邀请到 伊莎贝尔-玛兰担任H&M的客座设计师。她善于运用不同元素打造休闲都市风格,是当代设计师的典范。她对细腻的民族元素拥有敏锐的触觉,在设计实穿的服装方面才华独具。我们相信,H&M的顾客一定会喜欢这个系列。”

  在巴黎出生和长大的伊莎贝尔-玛兰自中学时代起即开始给自己设计服装。从著名的服装设计学院Studio Bercot毕业后,伊莎贝尔-玛兰一直在时装领域打拼,先后设计过珠宝和针织品,并于1994年推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系列。如今,她掌管着国际知名的时装品牌,旗下精品店遍布全球。她糅合了波希米亚风情和硬朗剪裁的巴黎时尚风格在国际上备受欢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