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阳光加州习奥会:不打领带的政治会晤

2013年06月09日 12:00  新浪尚品 微博

  当地时间6月7日,座落在加州棕榈泉阳光之乡(Sunnylands)的安娜伯格庄园(Annenberg Retreat)迎来了为期2天的中美两国领导人峰会。会晤期间,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不时在庄园内散布、交谈,享受加州的阳光。

  既然远离了白宫来到加州,会晤的气氛也从庄严变得柔和,领带成了这场会晤中不那么重要的饰物。6月8日正式会晤开始前,习主席和奥巴马总统在安娜伯格庄园的绿色草坪上亲切交谈,习主席身着白衬衣配深色西裤,奥巴马身穿浅绿色衬衣搭配卡其色西裤,并且挽起袖口,两位领导人都没有打领带。

  头一天,在习主席抵达安娜伯格庄园时,两位领导人同时选择了深色单排扣西服套装,也都没打领带,解放衬衣领口。也许是为了标志一下自己东道主的身份,奥巴马总统在西服外套左侧领子别上了那枚经常露脸的美国国旗别针,格外别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