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爱马仕柏金包引发拍卖公司争夺战

2013年06月08日 09:58  新浪尚品 微博

  有两家拍卖公司为到底是谁创下了爱马仕一款鳄鱼皮柏金包的拍卖纪录而争论不休。

红橙粉三色爱马仕柏金包引发拍卖公司争夺战红橙粉三色爱马仕柏金包引发拍卖公司争夺战

  法国艾德拍卖行(Artcurial)上个月声称,在5月21日的拍卖会上,一只红、橙、粉三色的柏金包创下了8万2600美元的拍卖纪录。爱马仕出品的这款手袋因旅法英国女歌手简-柏金(Jane Birkin)而得名。

  但美国传承拍卖行(Heritage Auctions)对此说法有异议,称该行曾于2011年12月在美国拍出一只红色柏金包,成交价高达20万3150美元。

  艾德拍卖行很快驳斥了这一说法,指出该包的搭扣上镶嵌了一枚钻石,与在法国拍出的柏金包不属同类产品。

  传承拍卖行则回应称,该行在今年4月拍出的一只以钯金属做搭扣的灰色柏金包,成交价也达到了8万6500美元,另有几只未说明具体材质的柏金包分别拍得了11万3525美元、10万4500美元及9万5600美元的高价。

  从媒体报道来看,也许真正创下纪录的是2007年拍出的一只价值9万6723美元的柏金包,只是这只包也有它的特殊之处:它是简-柏金用过的。(翻译:王晓霞)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