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重掌自家品牌

2013年06月04日 10:37  新浪尚品 微博

  香奈儿前形象大使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通过私人投资基金从Francois-Louis Vuitton手中重新购回自己以前一手创立的品牌,从而成功重返公司。Francois-Louis Vuitton是在1993年以个人名义将公司收购。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品牌创建于1991年。经过此次交易,它现在由私人投资者持有70%股份,余下30%股份则由两间投资基金控制。前模特伊娜-德拉弗拉桑热(Ines de la Fressange)以前曾为迪奥,让-保罗-戈尔捷(Jean-Paul Gaultier),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等大牌公司走秀。负责此次收购行动的Fabrice Boe表示,伊娜-德拉弗拉桑热将直接参与品牌的艺术设计指导,特许经营发展和公关关系等。

  伊娜-德拉弗拉桑热品牌计划推出时装,配饰和生活艺术等系列产品,同时大举发展国际市场。

  新资金的投入配合长期战略性视野,这将有力促进这间法国公司的发展。预期公司2013年的零售营业额将达到2000万欧元。(文章来源:FashionMag.com中文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