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M启用大码泳装模特

2013年05月20日 10:58  a day Magazine

  H&M在宣传上一直走“政治正确”路线,除了宣告将在衣物染料上更注重环保,弃用吸毒模特等等之外,最近一次的广告照也得到了言论的好评——H&M启用现年24岁的大码模特Jennie Runk来担任泳装系列代言人,仿佛是一夜之间,这个眉清目秀的甜妞就俘虏了大家的心!

  Jennie Runk出道时年仅14岁,被星探发现时她素面朝天在老家密苏里州的一家宠物店做志愿者,被发掘后便凭著开朗的面容进入模特界。虽然她拥有的是14码的大码身材,但是她演绎泳装的效果,给人的感觉却是出奇的健康和充满朝气,而且浓眉大眼的她面容姣好性格清纯,瞬间走红也是意料中事。现在H&M希望通过Jennie Runk来扭转现在模特界风行的“病态瘦”潮流,如果大家都习惯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不用刻意为时尚而节食,那世界应该会美好很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