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H&M明年2月推出全球衣物回收计划iCollect

2012年12月07日 11:18  nofashion.cn

  质量饱受诟病的H&M[微博]计划在明年2月推出一个全球衣物回收计划iCollect。届时,消费者将通过旧衣物捐赠获得商店折扣的方式来参与这一计划。

H&M品牌店铺H&M品牌店铺

  品牌产品可持续发展经理 Henrik Lampa称H&M已经在瑞士测试iCollect超一年。H&M也会尝试可持续性回收计划的商业性,不排除用回收的衣物再造新产品,“如果这样,我们会告知消费者。”

  据美国《女装日报》报道,Lanvin for H&M就曾被回收用来生产了一些配件和礼服。上周,H&M宣布和英国自行车店Brick Lane Bikes合作推出男装系列,该系列同样采取可回收环保材料,将于2013年3月7日在全球180家H&M门店及在线商店发售。价格没有公布。

  11月,从非盈利组织——纺织品交易所(Textile Exchange)提供的《有机棉市场报告》来看,H&M连续两年稳居世界第一大有机棉买家。H&M不仅稳居世界第一大有机棉买家的宝座,还在一年内,将有机棉的使用量增加了近100%。

  此前,彭博商业周刊曾对快时尚发出预警,而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快时尚的质量问题,而这其中又尤其以H&M最为突出,有消费者称衣服最多穿2-3次,就要面对脱线、缩水等各种情况的产生了。(文章来源:nofashion.cn[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