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圣诞派对男装出彩搭配法则

2012年12月07日 07:26  时尚先生

  圣诞节男装搭配如何才能更出彩?即使没有写明着装要求,但西服是最稳妥、最适合男士出席宴会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圣诞派对男装搭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要穿整套西服

  西服不是一件而是一套,不能西服外套搭配牛仔裤,搭配T恤或者毛衫等都不可以。一套真正的男士正装西服,包括西服、西裤、衬衫、领带和皮鞋,千万别穿运动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出彩格纹西装

  正装西服比较中规中矩,不容易出错,也不容易出彩。要想在众多正装中脱颖而出,就要花大价钱购买更加有型的西服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圣诞男装搭配推荐

  要知道,一款好的正装必定在版型和面料都更胜一筹,优质西服也能表现出男士的个人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细节点缀很重要

  除此之外,在细节处进行点缀也是一个搭配技巧。可以加上一块口袋巾,既便宜又好用。或者从颜色上改变,例如暗紫色西服就非常抢眼,衬衫的颜色和光泽方面选择能吸引别人注意的,皮鞋和袜子搭配要花点心思。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欲望潮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