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传闻奥巴马提名安娜-温图尔为下任驻英大使

2012年12月05日 12:35  nofashion.cn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正考虑提名美国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Anna Wintour)为下任美国驻英国或驻法国大使。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奥巴马此举是为了报答竞选期间Anna发起的筹款活动豪取超过4000万美元,劳苦功高。

美国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美国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

  这个消息最早是由美国财经网站Bloomberg发布。今年年初,英国媒体就猜测安娜-温图尔努力谋求驻英大使一职,尽管她历来否认自己的政治野心。她的一位匿名密友曾表示温图尔对大使职位丝毫没有兴趣。VOGUE杂志的新闻发言人则称:“她对现在的工作十分满意。”

  不管安娜-温图尔意下如何,她并非胜券在握:曾担任美国驻瑞典大使、在奥巴马竞选担任财务主席的Matthew Barzun据说对驻英大使一职有意思,而Avenue Capital Management的合伙人Marc Lasry则凯觎驻法大使的职位。

  而白宫拒绝就此传闻作评论。(文章来源:nofashion.cn[微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